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澎湖》澎湖小旅行 DAY2 美食篇

IMG_7318  

第二天睡得比較晚一點

本來打算去早餐街吃牛雜湯的

結果人爆多!!!




於是我們放棄早餐 跑去吃藥膳蛋啦!!!



IMG_7319  



IMG_7320    



IMG_7321  

藥膳蛋+豆干 ★★★★

大推藥膳蛋

其實蛋沒有很濃的藥膳味 所以不敢吃藥膳的人不用擔心 

然後他的蛋黃 完全不會乾 所以吃起來非常順

而豆干非常多汁 咬下去湯汁都流出來

好吃好吃!! 到澎湖絕對值得來吃噢!!!





注意! 他們真的很燙 小心燙口阿!!! (我就不小心被燙了幾下XD)





IMG_7324  

旁邊就是四眼井



IMG_7335  

接著我們就去澎湖跨海大橋啦!



是說來澎湖好像就一定要來這邊才算有來澎湖的感覺吼?!

可是我真的覺得從馬公到這邊好遠噢!!!

騎車大概40分鐘左右吧

屁股都坐到好痛

路途中也沒什麼景點 我不小心就睡著了 哈哈哈





除了跨海大橋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吃仙人掌冰囉!!



DSC_3711  

仙人掌冰 ★★★★



因為我們一開始完全找不到易家仙人掌冰

只看到馬路對面的這一家仙人掌冰 

進去後人超少的 我們想說不然就吃吃看吧



DSC_3712         

他有三種口味

分別是仙人掌 蘆薈 風茹

他的冰很細 味道很不錯 我跟阿建都很喜歡

蘆薈吃起來很像清冰的味道 我喜歡!!!

仙人掌口味酸酸甜甜的也好吃

風茹就真的很風茹味XD 



 DSC_3725



易家仙人掌冰 ★★★★

一開始我們真的找不到他 找好久 原本想要放棄了說

後來我看到很多遊覽車從跨海大橋旁邊的小路出來

我才跟阿建說不然到那邊去看看好了

結果真的在那邊!!!



一轉進去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啦!!!



DSC_3728  

這家仙人掌冰感覺很天然

吃的時候有點黏黏的 也都吃得到果肉

但是因為很原味 所以還真得頗酸的@@



可是真的很好吃啦!! 



我是覺得兩家的感覺差很多

所以都可以去吃吃看噢!!!







但就個人的偏好來說 我跟阿建都比較喜歡第一家仙人掌冰











IMG_7377  

吃完仙人掌冰後就又奔回馬公了

因為我們的澎湖之旅只有三天 所以就沒有在往下走去了

回到馬公也中午囉!!!

午餐在 馬路益燒肉飯  解決



DSC_3731  

 點了一份燒肉飯及一份臭豆腐



DSC_3734  

臭豆腐 ★★

就很普通

奇怪怎麼澎湖都沒有好吃的臭豆腐@@?



DSC_3735  

燒肉飯 ★★★☆

就是燒肉飯

不是我懶得打字 就真的只是燒肉飯阿

他就真的不難吃 "絕對"是我上班會想訂的午餐之一



我不會說來澎湖"一定"要吃這家

可是來吃也不會覺得後悔 畢竟他還是好吃的





IMG_7398



天氣實在是太熱 跑來家竹黑砂糖吃冰囉!!!



這家也是讓我不斷回味的好味道之一阿!!!



IMG_7381

仙草冰★★★★★   (又想給六顆星了XD)

剛進去店裡時 本來想說怕沒吃到玉冠嫩仙草

所以就點個仙草冰吧!

我一直以為他是黑砂糖冰家仙草而已

想不到他是直接用仙草去剉耶!!



印象中可以選五種料吧(?!)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吃到仙草冰的關係 真的覺得好好吃噢!!!



 IMG_7388       

   

他的冰好細好綿

而且真的是入口即化



oh my god!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耶



而且他的料也都煮得很好吃噢!!!

(還是因為前一天吃的冰太難吃所以覺得他特別好吃?!)

 不管啦我就是覺得好好吃!!!


  
位置: 台灣澎湖縣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