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澎湖》澎湖小旅行 DAY1 Part III 澎湖美食+煙火

DSC_3625  


結束了七美跟望安的小旅行後


我們直奔馬公市區尋找美食啦!!!



第一站就先到讚哥麵攤


我們都是從網路上跟旅遊書上找的


這家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的燒肉飯吧?!


 


 


DSC_3622    


燒肉飯 ★★★


他是好吃的燒肉飯 但是不會特別想要再來吃第二次


如果是上班中午會想要常常訂的那種


好吃!


而且他的菜還不錯 (第二天有吃另外一家就比較沒菜)


 


DSC_3629  


赤崁炸粿★★★


這家沒什麼人耶


也不知道阿建從哪看到的


他在讚哥燒肉那條路的盡頭 結果我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XD


 


DSC_3630  


他的炸粿料超多!!!


裡面菜很多 而且還有完整的蝦子在裡面噢!!!


 


阿建超愛 他很喜歡這種食物


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好吃但不會覺得到超好吃


 


 


DSC_3631  


吳記湯圓冰品


機車行有送我們一張在地推薦小吃


剛好看到這家不遠  就跑來吃吃看


 


DSC_3634   


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 


不推 


 


 


料也沒有很好吃


然後冰也沒啥味道...


 


 


 


DSC_3638  


再來就是黃金臭豆腐


這好像也是從機車行送的那張看到的XD


 


他就在阿華魯味隔壁而已


 


DSC_3640  


黃金臭豆腐 


賣像還不錯 但是真的沒有很好吃@@


他的外皮炸的很酥很酥 外酥內軟 口感算是還不錯
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什麼味道


所以我個人沒有很喜歡


 


 


DSC_3642  


再來這家 正港檸檬汁


人真的好多噢!!!


 


那時剛好經過就順道過去買了


 


DSC_3645    


DSC_3650  


 


 DSC_3651  


檸檬汁 


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檸檬汁就是要有酸味


可是他們家檸檬汁太甜了 


但是阿建是不喝檸檬汁的人 他不喜歡檸檬的酸味


他很能接受噢!!


 


 


 


原本還要點風茹茶的可是賣光了


 


 


 


DSC_3652  


 


阿豹香腸攤


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 算是比較簡陋的一家店


 


DSC_3657  


大腸小腸 ★★★☆☆


我覺得糯米腸的口感還不錯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


 


但硬要比較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花園夜市的大腸小腸噢!! 


 


DSC_3663  


接著就前往觀音亭去參加花火節的活動囉!!!


那邊人真的超級多的!!!


現場有藝人表演 旁邊也有一些小攤販


 


DSC_3668  


進去時 剛好有台皮在做促銷 水果酒系列4罐100


我們就硬是買了一組來喝


 


還是要講一下


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噢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來就放上幾張煙火照啦!!


我實在是不太會拍煙火 只好隨便挑幾張放囉@@


DSC_3693  


DSC_3701    


 


 


終於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囉!!


 


文章新增太慢都一直被阿建趕


真是的... 


  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